2012-10-09

把这里荒废了很久,不知不觉已经停留了半年 。
这里都是记载着与罗国华的点点滴滴,可是没想到 . 这一次我真的会与罗国华分开 。写的不再是与罗国华的快乐 。

在一起2年多了 , 有时候你真的很在意,很体贴。但这不是每一天你会对我作的。所以我会特别记得你对我的好。你不是对我不好,只是没我想象中的好 。 2年说长不长,短也不短。常常看见面书朋友面对分手问题。但我已经好像已经忘了分手会有多难过?多伤心 ? 但这一次... 让我面对的心痛,痛苦比想象中痛好多倍。在一起日子久了,你也好像忘了我要的是什么,虽然有时候你真的很明白我的心。但你知道吗?我内心深处要的是你多一点的关心,多一点的体贴。只是我觉得习惯了,不说了 。

跟你说过你不会再找到比我跟好的女生,你记得吗 ?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忍受你的的脾气,除了我.... 心情很糟糕,除了不停的哭,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。谢谢你对我的好。这一次,希望能让你知道你到底要的是什么。

我....又再次回到自己一个人的世界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